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举办中英合作教学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6 12:40: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2日-5月26日,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邀请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设计专业学术负责人史蒂夫·班纳特教授、动画专业负责人皮特·毕晓普教授、广告专业教师盖·劳伦斯以及10位来自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动画、广告、室内设计专业的同学到访学院,与我院50多名同专业师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中英合作教学交流活动。期间,学院开展了主题教学沙龙、教学讲座、“手机品牌创意推广”合作教学项目等活动。

9.JPG

教学专题讲座 

5月26日,两校学生共同完成的“手机品牌创意推广”合作教学项目成果展示会在兰开夏学院举办。我院同学与英国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生分为四组,以汇报演讲形式共同进行One Plus公司广告项目成果展示。第一组中国折纸元素的应用,第二组“不将就”题材的新颖,第三组“河豚”的表现形式,第四组团队合作的热情,为与会师生展示了中英同学的专业素养、创新思维与合作精神。通过仅仅4天时间的项目合作,中英师生为参会者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创新创意思维与实践成果。中国电信保定公司政企客户部副主任巴士英、中国电信保定公司校园中心主管于秀娟、中国电信华北保定办事处销售总监崔华、中国移动客户部张经理、中国移动客户总监等人受邀参加了此次展示会。

10.JPG

中外教师合影

 此次合作教学项目让中英双学生相互合作、共同进步,锻炼同学们创新思维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实战经验,充分体现我院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和灵活生动的教学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