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开学啦!

发布时间:2014-09-17 02:42: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0.webp (1).jpg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为非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河北大学的二级学院。学院于2014年开始招生,计划招生规模在校生达800人,办学层次为本科学历教育,学制4年,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2014年将开设广播电视学、戏剧影视学、视觉传达设计、广告学专业;2015年起将增设环境艺术设计、动画等专业。学生在我校学习4年(鼓励有条件的学生到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学习)后,完成学业者将被授予河北大学及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相关专业学士学位。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的成立,将对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合作办学层次和推进国际化进程发挥重要的作用。

0.webp.jpg

0.webp (2).jpg

0.webp (4).jpg